Sunday, June 27, 2010

NEW UPDATE ♥

各位朋友们~
我滚回来更新部落格噜 xD
最近小女有点懒的说~
所以就比较少上来更新啦~
大家别见怪吖 =]


昨天是27号~
礼拜六~
过的还蛮充实的 =]
蛮多节目下 xD
呵呵~




昨天下午和我的姐妹们约好了一起去看戏 =D
HEHE~~

早上一早就起身准备了~
准备好后就叫阿姨在我到敏家去~
去到敏家~
敏竟然还没起身的耶 = =
哈哈~

敏起身去准备后~
我就开电脑上下我的面子书哝 xD


玩到1点多莹就信息我们下去楼下集合了~
过后我们3个就走到油站搭巴士前往我们的目的地----JUSCO啦~
哈哈~


一上到巴士有点小趣事发生~
真是笑死我们了 xD
哈哈~
不过不告诉你们 =P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欠揍 xD
哈~


SKIP------------------


到了JUSCO~
莹呢负责先去买戏票~
而我和敏就负责到超市买零食还有饮料 xD
因为要偷偷带进去戏院的 xP
嘿嘿~
阿不然在戏院买很贵的涅~
最近经济不好啊~
有的省就要省啊 =P
哈哈~


买好东西就和敏去付钱噜~
由于昨天是礼拜六~
所以呢~
NO PLASTIC BAG'S DAY~~~
排在我们前面的是一个黑人~
他付了钱后就和收银台的人拿纸袋~
怎知~
收银台的人说不可以~
要纸袋的话就要付RM0.20~~
可是那个黑人只有RM0.10而已~
然后他就叫收银台的人随便收他RM0.10咯~
怎知道别拒绝了~
于是他就直接丢一张RM1给收银台的人~
而且样子还超不爽的 = =


没给纸袋真的很不方便咯~
政府实行将的政策也是多余的啦~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大家这里听听就算了 xP
哈哈~


SKIP去戏院---------



到了戏院我们就直接进场看戏了~
我们看的戏是 KNIGHT AND DAY~~~
剧情蛮好笑的~
笑死我们了 xD



TOM CRUISE & CAMERON DIAZ 主演的 =]



看完戏后~
下楼梯的时候遇到ERO NG N TIRO ZAI~
 就和他们打下招呼咯 =D
呵呵~

过后去找依谈下天~
谈着谈着~
肚子超饿的说~
于是就到MARRY BROWN去吃东西哝~
本来晚上是想找莹还有敏看半夜场的~
可是他们都约了男友 = =
就算了咯~
莹的男友来了后~
我们就分开走了~


然后敏就陪我到超市去买点东西~
至于买什么呢~
不方便说嗯 ><"
是女生用品就对了 = =
大家心知就好了~
别说出来哦 xD
哈哈~
有点三八的说 @@


买了东西后~
因为英和敏晚上都约了男友嘛~
而我晚上没约人~
所以就要自己回家咯~
可是敏又不放心~
坚持要陪我回先~
真是麻烦她了 =[
要回的时候~
我遇到了我老弟爱慕的女神~
哈哈~
那女生还蛮漂亮的=]
过后就信息我老弟问他在哪里哝~
他说他在炮兵~
过着来JUSCO等我~
然后我就等他咯~
我老弟到了后~
我就和敏说不要回先~
我可能跟我老弟他们~
将就不用麻烦到她又陪我回去咯~

本来是要和我老弟他们去吃火锅的~
 谁知道佳敏还有珈延都没去= =
只剩我一个女的~
不可能我一个女的跟一大班麻喇佬一起的嘛~
 过后就叫珈延载下我回家哝~


 本来回了的~
过后MAX就信息我问我晚上要不要出 ~
我就答应了~
过后就没回到家咯~
然后敏的男友来了~
我就做着他们的电灯泡一下子和他们先去吃晚餐先咯~
顺便等MAX放工来载我咯~
和敏他们去吃PIZZA~
敏点了THAI SEAFOOD~~
搞笑的是~
我竟然把蟹肉当成是洋葱了 -,-"
NGIAU NGIAU @@"
我真的是有问题了~


本来打算和敏他们一起看戏的~
怎知道他们最后说很累不想看了~
然后就叫他们陪我等MAX来载我咯~


等啊等~
8点多MAX来载我了~
然后敏他们就自己回家了~


上了车~
就先和MAX到17楼去载他的朋友先~
因为他又一个朋友刚从彭亨州下来吉隆坡玩~
载了他的朋友后没地方去~
最后还是决定到TS去看戏 = =


买了戏票后还有很多时间才开场~
我们就先到TS OLDTOWN去喝下茶吃东西先哝~
吃完东西后MAX和他的朋友要去上下厕所~
我就在厕所外面等他们哝~


等他们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耶~
我还以为我听错耶 = =
一转过头我看见一个熟悉的样子~
哈哈~
知道我遇见谁了吗??
依珊耶 =]
哈哈~
还真的是巧吖~
不过最巧的是我们还看同样的戏涅~
哈哈~
真是有缘 xD





我们看叶问前传~
我觉得没什么好看耶~
可能是我没什么喜欢看打斗的戏吧~
不过MAX也说没什么好看耶~
哈哈~
可能真的不是很好看吧~
还没看的朋友最好要考虑清楚咯 =P
哈哈~
我在戏院里都是睡下醒下的~
所以有些剧情没看到~


看完戏就回家了~
超眼睡的 = =
回家途中~
我们看见有两辆WIRA好像在赛车那样~
MAX看见了好像又要加入那样~
一踩油的时候一辆WIRA突然弯过来~
MAX马上刹车~
差少少就撞上了 = =
真的是吓死我了~
本来很眼睡的我一下子都清醒了#.#"



回到家冲了凉和MAX信息一下子就睡着了~
真的是太累了~
哈哈~

有点懒惰写太多~
就写到这里吧 =]


迟点再更新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