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6 / 6 ♥ PS *好长的一篇= = 要有耐心才好看哦 xD

今天~
和依,莹还有佩约会去看电影~
嘻嘻~
去哪里看呢?
还有哪里的?
当然是我们时常蒲的JUSCO咯~
哈哈~
在家又自恋了一下下的说  xP
哇咔咔~~~


在想谁呢??
 不告诉你 xP
BLEK~~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xD
~~~


依告诉我们说全部人都必须在2点之前到戏院集合~
而我们的戏票呢全部都在依手上~
结果呢~~~~
她又迟到了 xD
哈哈~
我们进场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了耶~
幸好只是刚开始而已 =]

莹她们开玩笑说下次依买了戏票后叫她拿她自己的戏票就好了~
我们拿我们自己的~
不然我们又迟进场 xD
哈哈哈~

我们今天看的电影叫做THE KARATE KID~
是由成龙JADEN SMITH主演的~
超好看的说~
内容还蛮感动人心的~
哈哈~
除此之外~
这部电影还蛮有笑点的 xD


这是一部好电影 =]
极力推荐给大家 xD
值得看哦 =D


这部电影需要2个小时半的时间才结束呢~
在戏院里冷死了 @@"
而且有超急的 = =
一看完戏就快点奔去厕所了~
哈哈~
没办法~
在不快的话恐怕会当场爆出来 xD


去了厕所后~
就陪佩去买父亲节礼物给她老爸噜~
呵呵~
当中~
我还和莹摆了一个大乌龙= =
超尴尬的说~
因为我们挡到一位孕妇的路了~
她就说 “ EXCUSE ME ”~
还带很串的样子来说 = =
那位孕妇过了之后~
我和莹就一起说那个人好串哦~

过后
佩买完礼物后就准备去付钱~
走着去收银台的时候又遇到那位孕妇了~
我和莹看见佩慢慢走过去那位孕妇的方向~
我们还搞不懂她要干啥叻= =
怎知??
佩一开口我和莹就呆掉了 @@"
她叫那位孕妇表姨耶!!!
ALAMAK!!
我和莹呆了几秒钟后就马上笑出来了~
哈哈哈~
原来我们刚说很串的那个人竟然是佩的表姨~
我和莹还蛮不好意思的~
嘻嘻~



佩付了钱后~
我们就到ARENA去找我们的敏姐~
哈哈~
本来她也有和我们一起看戏的~
谁叫她和她的宝贝先看了 = =
所以就和她妹妹来买东西咯~
结果~
我们去到她竟然不在= =
信息问她她说她在吸烟区了~
ZZZ~~
给她BOOM到 ><"


去禁烟区找了她过后~
由于还没到晚餐时间~
然后我们就在JUSCO里面到处乱逛咯~
逛逛下~
你们猜我遇到了谁??
~~~
就是我们的JESSIES LIM咯~
哈哈~
于是我们几个傻婆就坐下来吹水先咯~
反正没事做嘛 xD
哈哈~


吹了一下水过后~
JESSIES LIM要走了~
她走了过后就好无聊了~
大家肚子都饿了~
我们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在哪里解决我们的饥饿~
依就提议到欢喜地去哝~
当我们一看到菜单里的价钱~
哇噻!!!
价钱好贵哩~~~~

我们个个看到价钱都不想吃了~
可是又很不好意思走出去窝~
突然~~~~
佩和依就站了起来~
说道:我们去下厕所吖~
然后就走出去了耶~
她们两个好没义气哦~
丢下我们先走了 = =
剩下我,莹,敏还有群4个在里面好无奈耶 @@"
过后群就说我要回家了就起身走出去了~
我们看到了全部都跟着走出了~
天啊!!!
真是丢脸死了 T.T
那间店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说我们真的是运吉的叻 ><"
害得我们都不好意思经过他们的店门口了的说 = =


逛下逛下~
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到KEPONG FOODCOURT去吃东西还有吹水 xD
哈哈~
可是佩没跟我们去~
因为她妈咪来载她了~
莹和依叫了一杯大的西瓜汁来喝~
好大杯哦 = =
是我喝的话肯定会饱死 = =
好大杯叻 = =


在那儿坐了一会儿淑群就先走了~
好想和朋友出去~
剩下我们4个在那儿发呆~
哈哈~
依突然想喝珍珠奶茶~
然后我们4个就走路到炮兵隔壁新开的珍珠奶茶店喝珍珠奶茶去噜~
哇哈哈~
在炮兵隔壁罢了哦 ;)


这件店里的珍珠奶茶名字都好特别哟~
有一个叫什么‘青蛙撞奶’的~
~
超搞笑的名字 xD
这款 青蛙撞奶 可是他们店中的镇山之宝哦 xP
还蛮好喝下的 =]

FROGGIE MIRUKU  =]



到了9点左右~
依的男友就来载她了~
因为他们要去看戏~
呵呵~
我也打电话叫表哥来载我们回家~
我还请他喝了一杯‘褐蛙撞奶’哩~
另外一个名字叫作‘巧克力撞奶’ ~
也蛮好喝下的耶 xD
不错不错 xD

我很好人吧??
哇哈哈哈~
PAISEH~
有点自恋的说 xD


一上到车~
表哥就叫我陪他到车四去买礼篮= =
我已经很累了耶~
唉~
算了~
反正只是一下子罢了就陪他去吧~
莹也可以顺便去问问手机的价钱吖 =D
呵呵~


逛完车四后~
终于可以回家了~
SYOK 啊!!
哈哈~
好想念我家的宝贝床了 =P
现在了敏和莹回先~
不用问都知道接下来是轮到我回家啦~
哈~
搞笑 xP


回到家后已经是10点多了~
妈咪他们已经睡了~
而我老弟还有老妹还没睡涅 = =
 就先到房间去卸妆还有和他们谈下天咯~




突然~~~~~~~



“ 铃铃铃  ”




家里电话响了~




因为我在忙着卸妆~
而我老弟在忙着上网~
只有我老妹站在那里没事情做~
于是我们就叫她去接下电话咯~




突然~~~~~
老妹喊叫着跑进房间里~
我和我老弟都吓到了~
问她什么事她又不回答~
然后就哭起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老妈就突然走进来我房间哈哈大笑 = =
越笑越大声~
原来刚才的那通电话是我老妈子打的 = =
我老妈扮鬼的声音 @@"
原本是要吓我老弟的~
怎知我老妹就阴差阳错下当了替死鬼 = =
~~
笑死我和老弟了 =P
不过呢~
笑最大声都是我的老妈子耶~
老妈子啊老妈子~
你好坏哟~
老妹都块被你给吓死了~
还被你吓到在那儿哭得了~
你还笑那么大声 = =
都那么大个人了~
还为老不尊的~
真拿她没办法 xD
这就是我老妈~
哈哈~



我和老弟还真幸运~
幸好没去接这通电话 = =
不然中招的就是我们了啊= =


我的老妹吖~
真的是辛苦你了 xP
我想你在晚上应该对接电话又阴影了吧 = =



老妈子这么一闹真的是轰动我们整家人哪 = =
这场恶作剧结束后~
我也洗白白去噜 =P


洗完白白后真的是舒服哪 =D
可是我竟然生病了!!!!!
天啊!!!
咳嗽,喉咙痛,伤风,发烧都来向我报到吖 =[
呜~~~
我可真倒霉哪 T.T


妈吖!!!
我最怕吃药的啊!!!

可是真的是太辛苦了~
只好忍耐吃药去了 ><"
真是口怜的我 =[



吃了药就找MR.ZHOU去咯~~~
呵呵~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