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19/6 - 22/6 更新咯 ♥

好多天没上来更新~
各位朋友们不好意思涅~
这几天都有点事做~
所以呢就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哝~
真是PAISEH的说~
嘻嘻~


19号到21号我都在帮表姐打工~
在PWTC卖花涅 xD
哈哈~
现在开始为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日记呗 xD


19/6

今天是第一天做工~
早上5点多就起身准备了叻~
真是累瓜我了= =
今天和表哥一起做~
所以表哥就顺便在我家过夜哝~
还要负责叫醒他涅~
6点多等他准备完后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表哥怕放工的时候会塞车~
所以就坐摩托去咯~
阿娘喂!!!
我这生人最怕做摩托的啊 ><"
唉~
可是没办法~
就只好忍耐咯 =[


到了PWTC~
只有我和表哥最早到耶 = =
表姐还有她的同事都还没到呢~
没事做的我们就到附近去找点东西吃咯~
由于时间太早了~
很多店都还没开哪 T.T
我和表哥都很无奈~~~~~~~


找不到东西吃就只好回去咯~
回到PWTC~
表姐他们还是好不到耶~
真是慢叻~

和表哥两个人在里面走来走去的~
真像乡巴佬 = =
哈哈~
走了很久有点累了~
就去找个位子坐下来休息边等待表姐他们的到来哝~


过了不久~
表姐他们终于到了~
表姐和我们讲解了该怎么招待客人那些事情后我们就正式开工噜~
赫赫~

听表姐说好像是有一间大学的学生毕业~
所以需要用到花~
那些花都包装的好漂亮涅 =D
我有拍照下来哦 ^^

给大家看看吧 =P


要是有人送这些花给我我一定开心死 xD


可是HOR~
这些花都不便宜的涅~
超贵的 = =
是我的话一定不舍得买~
 一个BEAR BEAR小小个就卖 RM70 了~
多贵哪~

虽然是贵~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买的窝~
这些人真的是有钱哪 = =



HUI YOR~~~
告诉你们~
这里有95%都是马来人叻~
真的是超闷的 = =


就这样一直工作到6点多才放工呢~
我和表哥都快累死了~
表哥载我回的时候超塞车了~
我真的是超怕坐摩托车的啦 > <"
马路上那么多车我都快怕死了~
第一次坐摩托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叻 = =

我发誓我坐摩托只坐这两天罢了!!
以后都不会再坐了~
阿不然我真的会心脏病发叻~
别说我夸张哦~
我可不是开玩笑的 = ='''


今天晚上就提早帮爸爸还有姨丈庆祝父亲节哩~
因为第二天表姐不得空了~


好漂亮的蛋糕耶 xD


我老爸还有我的三姨丈 =]
其他姨丈都不得空所以没在场耶 =[


老爸,父亲节快乐 =]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爸爸 ^^



WE LOVE OUR FATHER SO MUCH




20/6


今天是做工的第二天~
真的好累好累哦~
超不想起身的~
可是没办法~
已经答应表姐了~
不能放飞机哪 =[


今天的情况也和昨天的差不多呢~
生意不错 =]


趁着空闲的时候我还自恋了一下呢  xD
哈~


不好意思~
献丑了 xP 



晚上放工了和家人还有舅舅他们一起去吃饭~
因为舅舅刚搬新家就请我们吃东西哝 =]


晚上阿姨从JERANTUT下来KL找我们玩~
反正头发也长了就给阿姨修修咯~

减完头发回到家冲了凉就上床睡大觉去噜~
呵呵呵~



21/6

今天是星期一~
也是开学日~
可是因为答应表姐了所以就偷懒没去学校哝 xD
哈哈哈~



今天表哥不得空所以也没做~
我就找了我的好麻吉--MR.FOO LEONG来代替我表哥的位子了 =]


今天的我竟然睡迟了耶 = =
妈咪6点半才叫我起身叻~
我都快吓死了~
马上起身准备哦~
还叫MR.FOO LEONG不要截德士先哩 = =
真的是赶到我要命~~~


结果~
到了PWTC~
没想到表姐的同事比我还迟到叻~
真是的~
害我赶到要死要活的 = =


今天也蛮忙下的~
MR.FOO LEONG一直在喊累~
哇哈哈~
不过有他陪我一直做工还蛮不错下的 =]
因为我不会闷 xD
哈哈~

今天和MR.FOO LEONG 谈了很多心事哦~
蛮开心的=]
哈哈~



哈哈哈~
MR.FOO LEONG 被我偷拍了 xD


剪了头发涅 = =
有点不习惯呢~~





22/6

今天没做工~
可是呢~
也没去学校 xP
哈哈~
反正都有医生纸了~
就多偷懒一天咯~
~


今天呢~
MR. MAX约好了要去TS看戏~
TOY STORY 3~~
赫赫~


等他上完课才来载我涅~
等他来的时候又没事做了~
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我又要做什么了吧??
哈哈~
BINGO!!
答对了~
我又要自恋下下了~
哈哈~



大家别见怪呀 xP


3点多~
MR.MAX到了我家楼下~
一上到车有点PAISEH的说~
哈哈~
因为大家都还不熟嘛~



我们看4.20PM的电影~


蛮好笑的 xD
推荐推荐 =]

看完戏就和MR.MAX到处走走噜~
和他过金河~
他带我到他做工的SALOON看看 =]
原来在金河2楼而已耶~
哈哈~
怎么之前都没见过他= =


过后就到6楼去走走哝~
还买了一件T-SHIRT呢~
还是MR.MAX帮我选的叻 xD
我蛮喜欢那件衣服的图案的 =]



买完东西后~
就和MR.MAX过回TS欢喜地去吃东西~
呵呵~
我又点了我最爱的薯条吃~
MR.MAX到了都摇头~
哈哈~
因为我咳嗽了还要死命吃热气的东西 xP
没办法啊~
我就是忍不到嘛 xD


今天和MR.MAX谈了很多东西~
和他还蛮好谈的 =]
原来我们在几年前已经擦肩而过了的~
只是当时我们都还不认识对方而已 xD
可是几年后的我们既然互相认识了耶~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


8点多MR.MAX就载我回家了~
因为我第二天还要读书~
所以不能迟回家~
没关系啊~
我们还有机会约出去走街的 =]


在车上我们也是一直谈天耶~
一只谈谈到到我家 xP
哈哈~
今天没和他拍到照嗯~
是我的问题 = =
因为有点PAISEH~
只好等下次咯=]


回到家上了一下网就去洗香香了 xD
冲了凉后在床上躺躺下就去找周公了~
哈哈~



写完了噜 xD
下会继续~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