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要加油 ♥

假期真的是啊~~
真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玩好呢~
可是也不可以一直在家啊~
因为一直在家没事做我会一直找东西吃的涅 =[
那样就很容易害我破功了~
我唔制吖 !!!!!


现在的我~
暂时还不想谈恋爱~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呢?
其中包括了3个原因~
是哪3个原因呢?
那就是~~~~~~~
原因1 : 还没找到觉得适合的对象 =P
原因2 : 因为正在享受着单身贵族的生活 xD
             悠哉游哉的生活还蛮开心的 ^^
原因3 : 因为还有一件事还没完成~
             那就是我的减肥计划啦 = =
现在的我在很努力的减肥当中哟~
有什么方法可以更快减到肥啊??
我要变瘦啊!!!!!


朋友们快点给我点鼓励吧 =D
要帮我加油打气哦 xD
哈哈哈~
 
 我会加油的 ♥

大家就等着看我努力后的成果吧 =]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xP




WILL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