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生病 ing~~~T.T

天哪!!!
我好辛苦涅~
病得还不轻耶 =[


伤风咳嗽喉咙痛发烧怎么都找上我啦 ><"
我可没邀请你们来做客吖 = ='''

PS*大家千万别误会哪~我可不是中了H1NI哦~~~哈哈~


啊娘喂!!!
我讨厌吃药啦!!!!!


谁能拯救我吖?!!
我明天还需要做工的啊~~~~~~
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嘛  T.T
要是让顾客误会了怎么办吖 = =


唉~~~~~~~~~~
生病真是痛苦啊~
吃什么都要戒口 =[
我老妈不准我喝冰水哪~~
口怜 T.T


在这里要给大家一些忠告哦 ;)
最近天气不好~
大家要多喝水还有要多注意饮食哦~~~
不然像我这样就有的给你们受了 =P
~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xP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