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今天去gaigai ♥

今天和阿姨,表妹,表哥还有我老妹到金河去走街~
好久没去金河了~
都有一个月没去了 xD
在途中没事做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恋下啦~
PAISEH的说~
自恋无罪 xD
哈哈哈~
大家别见怪哟 =P

PS*今天的我戴了新的隐行眼镜哦 xD
      呵呵呵~~

JUZ 4 WENNIU  ♥


我和我老妹~
我们像吗??
哈哈~
搞笑 xD


表哥把车park在金河停车场后~
我们就先到LOW YAT去看相机~
因为我和表妹都想买相机~
所以就去问下价钱咯~
我今天看中了一架相机~
一见到它我就被它迷上的说~
那架相机就是CANON IXUS 210 啦~
它是TOUCH SCREEN的涅~
超正的 xD
它的价钱呢~
扣到尽都要RM1250~
为了要买到它~
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存钱的说~
大家祝我好运呗 xD

 
正吧?
我都说了我的眼光没那么差了 xD
哈哈~
有点自恋的说 xP



问完了价钱就绕回金河血拼去噜~
HOHOHO~~~
走了很久觉得没什么衣服买涅 = =
走到超累的~
脚都快断了的说 ><"


走到4点多就返归了~
因为没东西走了 = =
阿姨本来是要去茨场街走走还有吃ASAM LAKSA的~
可是在金河走到又有点累了~
就只好打消念头噜~
过了一会儿~
表哥又提议阿姨到他开的美容院去洗脸按摩~
阿姨答应了~
THN~~~
就启程到表哥的美容院去噜~

今天在金河买了一副眼镜~
蛮可爱的 xD
哈哈~
我不好意思的说~
我又戴着这副新眼镜自恋了一下下  =P
~



在表哥的美容院拍的 xP
嘻嘻~
OPPS~~~~~~
TIS PIC TOO BRIGHT JOR = =
PAISEH~

SAME POSE = = 
HAIZ~~~

@@"
我再看什么吖 = =


MOST LIKE TIS PICHA =]


等阿姨按摩完后~
我们的肚子都开始呼唤我们了~
哈哈~
过后决定到四舅开的面档去喂我们的五脏庙噜~
哇咔咔~
四舅母炒的馃条面是最好吃的 =]
嘻嘻嘻~

吃饱了就归家去噜~
今天大家都超累的~
今天的心情日记就写到这里吧 =]
我也超累了的说 = ="
本人要去向每个人都非常爱戴的MR.ZHOU报道了 xD
哈哈~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是谁吧??
不知道是谁的人那就真的是。。。。。。。。。。。。。。。
该被人家笑了 xD
哈哈~

好啦~
眼皮真的要掉下来了~
朋友们早抖咯  xP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