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吃寿司 ♥

今天和宝贝婷约好去吃寿司哦~
开心开心 ♥
好久没吃寿司了~
超想念的说~



在家等婷来载等了很久涅~
等待婷来载我的期间没事做就自恋下的说 xD
哈哈~


朋友们别见怪哟 xD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等啊等~
婷终于信息告诉我她要到了~
嘻嘻~
收到信息我就准备好到楼下去喽~
一到了楼下就遇到了一个很久没见了的朋友~
他就是我们的 LAU 哥啦~
哈哈~
见婷还没来~
他就陪下我聊聊天先咯~
LAU 哥真好 xD
哈哈哈~
和他谈谈下就谈到了他的纹身~
他真的是痴心啊~
为了他喜欢的人~
竟然把那女生的名字给纹在他的背后涅~
奄真的是佩服他 =D


聊聊下婷终于到了噜~
和阿LAU拜拜后就出发吃寿司去咯~
HOHOHO~


终于吃到我期待已久的寿司了~
味道好棒哦~
YUHOO!!
哈哈~
PAISEH啦~
小女子兴奋过头了 ><"



好吃涅 =D

我的宝贝婷  ♥
哇咔咔 xD

婷帮我拍的涅 =]



婷在讲着电话不知道被我偷拍了xD
哈哈~
我好坏哦 xP



 在SUSHI KING 拍的 =D





今天也和婷拍了不少照片涅~
已经4个月没和她出街了~
KISS KISS ♥

超爱这张  ♥


这就是慧婷 ♥
 呵呵 =)


这就是我 ---雯妞啦
嘻~~


今天就说到此~
下回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