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开心死我了 ♥

今天早上起身读书的时候突然收到你昨晚发给我的信息我真的是很意外还有惊喜耶 =]
收到你的信息我真的是超开心的~
呵呵~

今天在学校还在担心回到家信息你你不会回我涅~
一收到你的回信我真的是开心到傻了~
哈哈~
下午你打电话给我我真的是超级开心 xD
因为还能让我再听到一把让我怀念了很久的声音~
 我真的很满足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想找男友吗?
那是因为我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
那一个人一直都住在我的心里没搬走过~
而那个人从1月1号就开始住进我的心里面了~
到现在都还没有搬走过~
那个人是谁我相信你应该知道的~


虽然我们现在只是朋友关系~
但是还能够和你谈天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我不知道你对我还有没有感觉~
但是我和你还能不能有机会就看我们以后有没有缘分吧~
我知道感情的东西是不能勉强的~
但是慢慢来吧~
我们有的是时间 ^^
我的心里还是爱着你的~
从来都没变过~


你是我最爱的男生 ♥



我爱你~YYX~

**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