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真爱在哪里?

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真爱出现吗?
如果有的话~
那我的真爱到底是谁?
我的真爱几时才会出现呢?
我一直在等待着~~~~~~~~


爱情~
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它可以让人感觉甜蜜也可以让人感觉痛苦~

有的人说~
爱情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
但对我来说~
它是种很复杂且难搞懂的东西~
如果找到对的人~
它就会变得很简单~
相反的~
要是找到不对的人~
它就会变得复杂而且难搞~


每个女生都希望被人家守护~
因为女生的心灵都很脆弱~
很容易受伤~
所以她们很需要被保护~
谁能来守护及保护我脆弱的心灵呢?
我心中的那个人几时才会出现?
我一直在等着你~
你知道吗?

2 comments:

  1. 爱情真的是令人烦恼的事~
    你的真爱一定会出现的~
    只是时间还没到啊^^

    ReplyDelete
  2. 是吗?
    我多希望我心中的那个人能再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