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今天~

今天在学校看到那个鸡白人都讨厌~
真想一巴两巴盖下去!
犯贱就是犯贱啦还狡辩什么咯~
知道人家好欺负就欺负人家哦~
说人家扭曲事实~
我看扭曲事实的人应该是你吧?
还说我们是她的朋友帮她掩盖事实哦?
你也很厉害下嘛~
你的事情不只她一个人说的咯~
还有大把人知道你的衰野啦~

好心~
如果你真的没有做过会有那么多人讲咩~
人家得空没事做咩?
自己心照啦~
哎哟~
还说防小人窝~
如果我们是小人的话那你嘛是高人一等了咯?
最小人之心的嘛是你咯~
还防屁咩?
看你现在都是不敢和你男友分的啦~
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哦~
如果她分了的话她就没有靠山了叻~
她还敢分咩?
不怕被欺负吖?
我就是不爽你吖~
怎样?
来打我啦!
当着我的面骂我啦?
做么?
你不敢啊?
你会怕的咩?
哎哟~
你有男友撑腰嘛~
怕什么jek~
呸! 
波平如镜,太平公主,飞机场,洗衣板,平底 锅!!!!
看到你那张嚣张的脸就讨厌!!!
hate u!! fucker!!
diu nia ma geh chao hai!!!!!
死贱货死cheap精!!!!
给人吊啦!!!!
请大家就让我这么粗鲁一次吧~
因为吼~
如果我不骂出来的话我就会不爽~
如果我不爽我的气就会闷在心里~
如果我的气闷在心里没发泄出来我就脑充血~
如果我脑充血我就会头晕~
如果我头晕就会伤害到我的身体健康~
大家也不想我为了那些无畏的人而伤神又伤身吧?
所以咯~
就敬请大家多多包容我哝~
谢谢 xD


skip掉这些嗨人~~~~~~ 


来说说今天在学校发生什么事吧~
今天哦~
班上很多人同学都出去练习操步了~
因为拜三他们要代表学校去比赛涅~
加油加油哦~
为他们打气打气下~
呵呵~
祝他们比赛成功 =D
今天在班很不舒服涅~
头很晕~
不知道是不是中暑了 = =
可能吧~
最近天气都那么热~ 
想不中暑都很难咯~
哈哈~
中暑也好啊~
有人关心又可以请假不用去学校~
不错不错~
是件好事来的~
哇咔咔~
xD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就写到此吧~
下回继续~
哈哈 xD

4 comments:

  1. 哎喲
    沒有變啦
    有些傻嗨天生臉皮就厚到 ~
    叫她沒膽罵人就diam 7啦 xD

    ReplyDelete
  2. 嗯咯嗯咯~
    我也同意~
    哇咔咔 xD
    人家很不要脸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