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没读书~无聊的一天~

今天身体不舒服~
所以在家偷懒没去学校~
哇咔咔 xD


妈咪今天一早就不在家了~
家里只剩我和弟弟两个人~
肚子饿没东西吃就和弟弟两个人自己下厨煮东西吃哝~
咔咔~

我们煮了荷包蛋,炸鸡肉还有鸡蛋汤~
哈哈~
全部都和鸡有关~
没办法~
我们就是那么喜欢吃鸡 xD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
丰富吧?
哈哈~
还有我最喜欢的milo ice叻~
哇咔咔~


我的最爱吖~
呵呵~
不好意思涅~
我献丑了~
哇哈哈 xD

厨房的惨状~
哈哈~

妈妈回来我们一定会被宰的~
哇哈哈 xD

吃饱后就去收拾被我们弄乱的厨房了~
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厨房就被我们收拾好了~
哈哈~

干净的厨房~
咔咔 xD


没事做的我就是这么无聊~
请大家见谅~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