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唉~没心情~

今天的我恢复单身了~
最近很多烦恼觉得有点累~
不想谈恋爱了~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任性~
突然觉得自己很衰~
感觉到好像伤害了他~
真的很对不起~
这一个月多的时间你对我很好~
很谢谢你~
虽然我们不能做情侣~
但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对吧?


有点想哭~
很累想睡觉~
可是却睡不着~
看来我真的是有病了~


爱情真的恨让人烦恼~
我或许不适合谈恋爱了吧~
丘比特爱神不会再眷顾我了吧?
算了~
现在的我没时间想这些了~
要考试了~
许佩雯要加油吖!!!


真不想长大~
长大了好多烦恼 =[
如果长大了会有那么多烦恼~
那我宁愿选择当一个小孩子~
因为小孩子不会有烦恼~


最近要少上线了~
因为要考试了~
要努力K书了~
哈哈~

大家祝我好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