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


现在最想要的就是能够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因为我喜欢拍照哝~
咔咔~
真想用属于自己的相机来拍照~
因为那种感觉是非常地有满足感涅~
嘿嘿~
My dream camera is CANON IXUS 80 IS~
还要是PINK COLOUR的~
好梦幻的感觉涅~
哇咔咔~
 
 
CANON IXUS 80 IS
my dream camera~kaka~ 
 
 
今天下课听到朋友说要买相机~
真的是弄到我更瘾买了~
从现在起~
我要开始存钱买我的DREAM CAMERA了~
哇咔咔~  
加油加油~~
 
 
 
最近心情都很好涅~
因为和宝贝的感情急速升温~
哈哈~
很开心很幸福 =D
哒~
我越来越爱你了涅~
呵呵~
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开心 =]
我喜欢每天都和你斗嘴的感觉~
喜欢你哄我逗我~
我觉得很sweet涅~
呵呵~
谢谢你让我的世界多了很多快乐 =D
没有你我的世界会变得很无趣~
哒~
我爱你哦~
么么~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很恩爱很幸福的 XD
 
 
还有几天就一个月了~
开心开心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