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4 月 3 日~

今天的节目好多哦~
呵呵~


早上7点多早早就起身了~
因为和表哥约好了去kepong森林局FRIM爬山涅~
本来也朋友越好了的~
怎知她说她很累不去了= =
所以就只好和表哥两个人去咯~

去着FRIM的时候敏打给我~
我一接电话原来是敏打3G给我~
哈哈~
真搞笑~



今天爬完山竟然给我遇到两个很可爱很帅的外国小孩涅~
哦!
真的是迷死我了~
虽然他们只是小孩子但是真的吸引到我了~
哈哈~
(*PS:比别和小孩子吃醋涅~咔咔~)
没和那两个小孩拍到照震得很可惜涅~
唉~
他们真的很可爱很帅涅~哈哈~


爬完山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哦~
流了一身汗~
真棒!
为了可以减肥成功~
我爱上运动了耶~
哈哈~
我一定是有问题了@.@''


下午的节目就是到表哥开的美容院去给表姐洗脸~
表姐帮我洗到好舒服哦~
呵呵~
洗完脸后脸真的是“水当当”啊~
哈哈~
又滑又香哦~
好开心涅~
咳咳~
爱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叻~
今天表姐帮我按黑头还有粉刺的时候很痛的涅~
眼泪都会飚出来哪~
唉~爱美是将的咯~
值得的值得的~


晚上的节目就是和爸爸妈妈到神庙的酒席去喝酒咯~
因为今天是观音诞嘛~
酒席的东西蛮好吃下的耶~
哈哈~


今天的节目报告完毕~
明天才继续咯~
哈哈~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