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alamak!好丢脸哦!

今天上体育节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一个小测试~
测看我们的腰可以弯到多少~
轮到我的是竟然是竟然是~
啊!!
negative 28 啊!!
哇赛~
我是冠军叻~
i'm the queen you know??
Alamak!
超丢脸的 >.<"
 
老师说我的腰太硬了= =
要常常做运动呐~

我下定决心了~
从今天开始每天一定要抽半个钟头出来练弯腰了~
我不想再做将xia shuiqueen了!!

我一定要摆脱这个难题!!!
加油吧~许佩雯~你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